聊城市•冠县


	申请变更《危险化学品安全使用许可证》,申请《危险化学品安全使用许可证》延期换证,应当向市安监局窗口提交下列材料:
		(1)申请变更安全使用许可证的文件及申请书(原件1份,纸质);
		(2)变更后的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复制件1份,纸质);
		(3)变更主要负责人的,提供主要负责人经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考核合格后颁发的安全合格证(复制件1份,纸质);
		(4)变更注册地址的,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复制件1份,纸质)。
		(5)变更隶属关系的,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复制件1份,纸质)。
		(6)增加使用的危险化学品品种,且达到危险化学品使用量的数量标准规定、改变工艺技术对企业的安全生产条件产生重大影响的,
		提交专项安全验收评价报告(原件1份,纸质)。
		(7)涉及危险化学品安全使用许可范围的新建、改建、扩建建设项目的,提交建设项目安全设施竣工报告等相关文件、资料(原件1份,纸质)。
	申请人仅需要提交变更事项的证明材料,未发生变更则不需要提交